我面前有高山大河,心头有飞鸟唱歌。

【RPS】[CMC]All Roads(未授翻)

*译于2015. 04. 03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标题:All Roads

作者:bastiansbabe

链接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660435

摘要:在国家队比赛日,克里斯拨电话核实里奥的伤情。

备注:国家队比赛日-2015年3月。

 

正文:

 

“你的脚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……”

“你今天没上场。”

“你也没有。”

“我在休息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你太固执了。”

里奥笑了,“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之前好像有过这种对话?”

“因为我们确实有过无数次。”

“我知道。顺便说一下,我并不固执。”

“对啊,我也不。”

“克里斯。”

“里奥。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“我也想你,”克里斯蒂亚诺叹气,“你的脚怎么了?说实话?”

“它会没事的。”

“你有什么需要吗?”

“除了你之外?”里奥问。

“操。”

“也需要这个。”

克里斯蒂亚诺忍不住笑起来,“里奥!”

“干嘛?是你问我的。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我能很快见到你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我们的时间表太疯狂了。”

“跟我说说吧。”

“在这赛季结束之后……”

“我们应该结婚。”

“我们应该干什么?”

“结婚,”里奥重复了一遍。

“里奥,我……”

“你爱我,不是吗?而我也爱你。”

“这要迈出好大一步,而且太突然了。”

“没那么突然。我们在一起已经五年了。我是迷你出生后第二个抱过他的人。而你是第三个抱蒂亚戈的。”

“我记得。相信我,我记得的。”

“那么?”

“你怎么想到这个的?”

“我受够了隐瞒我的感情。”

“就算我们结婚了也是一样。”

“但你会是我的。”

“我已经是你的了,”克里斯蒂亚诺轻声答道。

“所以,这是在说不?”

“不……我是说,我当然会和你结婚。”

“你会?”里奥笑了。

“当然啦。你刚才还真以为我会说不?”

“我不确定。”

“我永远没办法对你说不。”

“有一次你说了,”里奥轻笑一声。

“我以为我们说好了永远不提它的。”

“我可什么都没答应。”

“假如你在我身边,说到这儿我会挠你痒痒的。”

“我不怕痒。”

“拜托。我都不知道你和迷你谁更怕痒。”

“迷你。”

“嗯哼。下次见面我们再检验你那套理论。但现在,我们都得睡了。”

“是的。帮我亲一口我们的儿子,”里奥笑着说。

“也帮我亲一口我们的另一个。”

“我会的。晚安,克里斯。我爱你。”

“我爱你,”克里斯蒂亚诺回答。“我会很快见到你的。”

“还不够快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汽锅菌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