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面前有高山大河,心头有飞鸟唱歌。

【RPS】[CMC]I'm Not Convinced We've Wasted Enough...

*译于2015. 08. 27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标题:I'm Not Convinced We've Wasted Enough Time On This

作者:futuretrapqueen

链接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4664679

摘要:里奥累了。克里斯蒂亚诺大发脾气,但并非出于你想到的原因。

正文:

天色已晚,小伙子们都筋疲力尽。回到西甲首轮比赛总是不知餍足地混合着紧张与亢奋,里奥努力睁着眼睛。

他正打算向甜蜜的睡意屈服,就在这时,一声响亮刺耳的尖叫“他妈的!”把他从半睡半醒中拽了出来。

“克里斯?出了什么事?”

“斯莱特林。出了斯莱特林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学院,里奥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什么是斯莱特林?”

“什么是斯莱——你是在黑洞里长大的吗?那是你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会被分进的四个学院之一。”

“你说了霍格沃兹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一所学校……教魔法?还有巫术?”

“没错。”

“……宝贝儿你昨晚撞到头了吗?”

“什么?没有!霍格沃兹是哈利波特上学的地方。”

“哈利波特?那是虚构的。”

“他是活下来的男孩,里奥!”

“克里斯……”

“他还是个格兰芬多,而不是他妈的斯莱特林。我是德拉科·他妈的·马尔福。”

“格兰芬什么?德拉科·马尔福又他妈是什么?”

“格兰芬多,里奥。我和德拉科所在的学院是哈利的敌人……过来做测试,我想知道他们把你分到哪儿。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呃,克里斯?”

“嗯?”

“羽——羽加迪姆勒维奥萨是什么?”

“羽加迪姆勒维奥萨,里奥。那是漂浮咒。能让东西飘起来。”

“像你的常识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什么?我说我爱你。”

“噢我也爱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做完了吗?”

“稍等……给,做完了。”

“好的来瞧瞧我这就提交……你被分到了天啊这是真的吗?你他妈到了格兰芬多。”

“那是好事吗?”

“那他妈是伟大的事。”

“这么说我是哈利波特那家伙。”

“我想说不但是……”

“只是出于好奇,德拉肯·马弗曼属于什么学院?”

“你是说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“无所谓,对。是他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斯莱特林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别说了。”

“所以你就是……”

“别他妈说了,里奥。”

“那你就是德拉科·马尔福了。”

“天啊你还是说了。”

“你是我的对手。我的敌人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和现实生活中有点儿像。”

“里奥。闭嘴。”

“可我是那个活下来的男孩,所以我猜我赢了。”

“哦天啊,你知道什么?阿瓦达喀呾啦。”

“阿瓦达什么——那是什么鬼?”

“谷歌去吧混蛋!”

“好吧,我会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我操!你刚才把我杀了?!”


评论(5)
热度(24)

© 汽锅菌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